close

「為什麼對你有似曾相似的感覺?

為什麼你所創作的歌跟我每次夢見的旋律一模一樣?

 

是否沒有那場校園交流演唱會

是否沒有聽見你的音樂

我就不會陷的那麼深

也不會那麼痛苦...」

 

*

 

  剛升上五專一年級的我,一直以為可以向再國中時一樣風平浪靜的讀完畢業,但祂卻讓我認識了一個男生,讓我遇見、看見、碰見了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事...

 

  如果我沒有堅決要去,一切是不是都不會發生?或許我還是個普通的專一生...

 

  我知道愛情這方面人心是不可控制的,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停止了,因為愛上你和你在一起,真的...真的很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