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

 

  「如果一開始,你沒做那件事的話,

我想我只能與你永遠成唯一條平行線吧?」

 

  「住宿中心報告:請各位有辦理住宿的心生請到各自的住宿園區報到,報告完畢」

 

  今天就正式成為花琦五專的學生了,感覺有點不太實際,畢竟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讀書,又沒有與國中的好朋友一起讀,不曉得能不能夠適應呢!

 

  「你好,我是蘭園520-1的文旻雨」去跟舍監拿了宿舍鑰匙,總感覺舍監好兇的感覺。

 

  門打開了?看來應該已經有室友到了,要先說什麼才好呢?

 

  「诶~又有一個來了,哈囉哈囉~我叫林琵鈺,你可以叫我琵琵就好囉,是樂器琵琶的琵哦!請多多指教哦~」這女孩看起來似乎有點像某個女藝人,聲音甜甜的連長相也超級可愛的。

 

  「呦齁~我是陳彣萱,你也可以直接叫我鬼鬼哦!」這孩子似乎比較陰深了點,不過長相也可以說是能迷倒許多人的那種吧...

 

  「你好,我是旻雨,妳們可以叫我琴琴,對了,還有一個人呢?」我知道我的介紹很單調

 

  「他剛肚子痛去廁所,我看一下哦~啊!來了來了,嘟嘟來了」這是我的室友一,琵琵說的。

 

  「哦!Hello~我是嘟嘟,你應該就是旻雨對吧?」我想,我們這間寢室似乎都是正咩的樣子,除了我。

 

  「你怎麼會知道?」這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

 

  「因為我有先找過妳們阿!哈哈」

 

  經過一段時間的交談,知道了嘟嘟和我都是修外文系的,而且也湊巧同班,然後琵琵和鬼鬼是中文系,只不過不同班。

 

  「好了好了,我們要不要先去吃中餐啊?肚子似乎有點餓了。」這是室友二,鬼鬼說的。

 

  吃完了中餐,我們到了操場看一群人在打籃球,雖然都沒有興趣...

 

  前方突然有一群女生在尖叫,將我已飛到不知哪裡的魂給嚇回來了,怎麼連琵琵他們也都不見了?只剩下嘟嘟

 

  「诶~嘟嘟怎麼了嗎?」我好奇的問嘟嘟

 

  「你沒在看嗎?那裡有一群帥哥在打籃球,只是我沒興趣,不過琵琵和鬼鬼都跑去了,只不過鬼鬼是被硬拖去的,哈哈」

 

  「是嗎?嘟嘟我有點想回宿舍了诶,你可以陪我回去嗎?還是你還想繼續看?」這裡真的很無聊,我好想聽音樂

 

  「OK!走吧,不過我們先去跟他們說一下吧!」

 

  「哈囉~琵琵我和嘟嘟先回宿舍囉!」

 

  「摁摁,你先回去吧!啊~!!」全部的人都圍過來了,不過我卻什麼事都不知道,甚至沒意識了,「琴琴...琴琴你聽得到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