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第三章

 

「我不奢望與你長久的在一起,

但請讓我更勇敢的愛你一陣子吧!」

 

  看著門的班牌寫著外文系104,今天是正式開學的日子,將要面對許多來自不同的地方和各種形刑色色的同學,這是新生活、新日子、新的...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...

 

  「各位同學,你們好啊!我是你們的班導,我叫林秀玠,很好,我們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主題來選班長,有沒有人自願的?」班導看起來有如教官一樣,全身散發出一種惹不起的威嚴感。

 

  「我!我自願!」我對於這個人的勇敢,我只能說厲害,「大家好,我是林佑燕,不過叫我嘟嘟就可以了哦!呵呵」诶!!是嘟嘟?他瘋了嗎?

 

  「好,那就先這樣,對了,今天晚上有迎新晚會,住宿生可以去聽看看,我記得是五校聯合的熱音社表演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你們可以去聽看看,現在要回家的也可以先回家了,就地解散,再見拉~」

 

  熱音社?音樂...是嗎?說起來我好像很久沒夢到那旋律了,我還要多久才能真正忘掉這旋律呢?讓我哭、讓我笑、讓我感到害怕的...旋律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