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第二章

 

  「我不是後知後覺、不知不覺,而是不想感覺。

  即是知道,也不猜穿。」

 

  這是哪裡?誰在吵架?頭好痛哦,能不能別再吵了

 

  「嗚~好痛哦!我的頭」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阿!!

 

  「琴琴...琴琴你醒了啊?頭很痛嗎?要不要叫我叫醫生來?」嘟嘟緊張的說著。

 

  「不用了,沒關係的,只是剛剛誰在吵架啊?」

 

  「是我和林靖宇,就是打到你的人,抱歉吵到你了。」

 

  「沒關係真的!那他回去了嗎?」雖然不會恨他,但能然想知道他是誰。

 

  「沒有,他去買吃的給你,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,所以叫他去問醫生你能吃什麼,對了,你不要怪他,他不是故意的,真的!」看他一臉緊張的跟我說,就算想怪也會因為她而捨不得怪吧!哈哈

 

  「放心吧!我不會的,我想他可能已經買回來了,你去找他吧!」果然是男女朋友阿!難怪會這麼緊張,呵呵

 

  「你要現在吃嗎?還是帶回宿舍吃?」因為醫生跟嘟嘟說我可以回去,所以問我的情況

 

  「回去吃吧!在這吃會感到很反胃,因為我很討厭醫院」想到小時後的我,就感到恐懼...

 

    現在的我只想快點逃離這裡,讓我待了好幾年的地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乖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